☀️

十年饮冰,难凉热血

丹尼尔:有完没完!?双标也要有个度!!!

*驰名双标,沙雕聊天体



[丹尼尔]:本周五学校有狂欢晚会,请各位学员八点准时到场。


[狗子]:不去,本大爷要烤肉!


[我说的是真的]:没时间~~~


[雷神之锤]:嗤,晚会?


[雷神之锤]:不去,没时间,我要处理公司的一些相关事宜。


[卡米尔]:大哥不去我不去。


[都是渣渣]:不去。


[牛奶]:我要给金补习。


[最后的骑士]:抱歉,在下每周五都要去给师傅进罐头。


[银爵]:挖煤。


[金]:哎——?格瑞你什么时候说要给我补习?你是不是记错时间啦?


[牛奶]:……


[魔女小姐]:哎呀~这是还没串通好啊~😏


[魔女小姐]:顺带一提,本小姐也不去。


[安莉洁]:@你,要去吗?


[你]:诶诶诶?才看到😓竟然有晚会吗?感觉很好玩啊!诶诶?大家都不去吗?


[都是渣渣]:!!


[都是渣渣]:本王想了想,反正周五也没什么事,倒是可以去看看。


[牛奶]:嗯,附议。@金,是我记错时间了。


[金]:哎哎哎?好吧……既然xx和格瑞都要去,那我也要去!


[安莉洁]:嗯,那我陪你一起去……@你


[你]:嘿嘿,爱你!✨✨✨


[安莉洁]:嗯,我也是……


[魔女小姐]:……啧。


[魔女小姐]:xx~你求一求本小姐,说不定还能陪你去哦~


[你]:凯莉,你最好了!就陪我一起去嘛~✨✨✨✨


[魔女小姐]:哼,这还差不多……那本小姐就勉为其难的陪你去一趟咯。


[你]:mua!!!


[最后的骑士]:呃……在下看了看,师傅的口粮还很充裕,这周就不用去进了。


[丹尼尔]:所以呢?😊


[最后的骑士]:……在下也去。


[雷神之锤]:……咳


[丹尼尔]:哼,我猜你公司的相关事情也处理的差不多了吧?😊😊😊


[雷神之锤]……是差不多了,还有一部分就交给雷蛰了,周五还是有空的。👍


[丹尼尔]:😊😊😊(微笑x3)


卡米尔:xx……不,大哥去我就去。


[你]:太好啦!😃


[狗子]:唉!小老鼠也要去吗?那本大爷也去!


[我说的是真的]:呀,查了查日历,正好有时间呢~我也去。


[你]:耶!!!


[银爵]:矿山泥石流。


[你]:啊!那太危险了,还是不要去了,大家一起去晚会吧!


[银爵]:好。


[丹尼尔]:呵。


[丹尼尔]:以后,一学年一度的晚会,取消。😊😊😊


End.


评论(31)

热度(880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