☀️

十年饮冰,难凉热血

在餐厅约会时遇到了作为前任的他们

*后面两位一如既往的黑化了



*我流我流,会有ooc






安迷修


“抱歉,去一下洗手间。”感受到前桌那道熟悉身影投来的炙热目光后,你就朝着卫生间慌忙逃窜。


“啧……这也太倒霉了,怎么偏偏这个时候。”你捧着龙头水朝脸上连泼几下调整好心情后才重新向用餐区走去。


谁知道刚出门就和他撞个正着。


“嗨……好巧。真是比巧虎还巧。”你膳膳打了招呼,迅速朝右边蹿去。


“小姐……”手腕上传来温热的触觉,他拉住你。


“这是干什么,我们分手了!”


闻言,绿眸一垂,纤长睫毛打在下眼睑的阴影缓缓拉长,“在下先前的话不是分手的意思。”


“都说分开一段时间冷静一下了还不叫分手?”


“在下不是这个意思,也并非是不喜欢小姐,只是小姐年纪尚小,还未到适合恋爱的时候。”


“……所以?”


“在下在等小姐长大,”握你手的力道一紧,祖母绿的眸子里有雾色在缭绕,“所以在此之前,还请小姐不要和他人交往。”



——



雷狮


毫无身为前任的自觉,看到你的一瞬间就大步流星朝你走来,搂着你的腰肢朝着右颊就是一口,看着对面一脸残念。


“那个……这位先生?”


“你好啊鶸鷄 ,初次见面,我是这位小姐的男朋友。”



“不是!先生您别听他胡说,我们已经分…唔!?”

雷狮按着你的头,当众拉着你来了个法式深吻,拉丝儿的那种,看得对面那叫一个心惊肉跳,提着公文包就开跑。



“雷狮你什么毛病!?我们已经分手了!”


“我可没同意,顶多算你单方面的提议,或者说……”星星从他暗紫色的星空跌落至你碧蓝色的海洋,“我们从头开始,换我来追你。”



——


嘉德罗斯


“嘉德罗斯……你别坐在这里,我和人约好的。”看着对面熟悉的金毛,心情十分复杂。


“对啊,渣渣,我们约好的。”


“蛤……?”


“不然呢?你还想和谁约会。”他起身,死死圈住你的手腕,“还是说,我最近管得太松了,让你觉得都有机会逃离我了?”


“啊,也对,”全然不顾自己的话会给对面的女孩儿带来多大的惊吓,鎏金色的眸子猛地一暗,“我就应该直接拿条锁链把你拴起来。”



——



格瑞


完全无视对面的男人,拉着你就朝外面走去,直接把你摁在了小巷子的墙上。



“格瑞,不管你要做什么,我都要先提醒你,我们已经分……唔唔!”他咬着你的下唇,狠狠吻了上来。


咸的,是你的血。


“不要分手,我不同意。”紫罗兰般的眸子晦暗的惊人。


“……格瑞,你现在说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,我们分手了。”心脏停跳,你绕过他朝巷子口走去。眼前猛地一黑,你腿一软整个人都瘫坐在地。


他从背后抱着你,灼热的体温和冰冷的地面反差实在太大,这不是你承受得了的刺激。


腰间一紧,如坠深渊,“还以为你不会离开我呢,结果到最后,我还是一个人。”



“不过没关系,”他吻在你白皙的后颈上,语气都还是颤抖的,“我原谅你,你可以继续待在我身边。”有什么掉在你的衣服上。



也是咸的,是他的眼泪。


——




End.


评!论!砸!我!✨✨✨


评论(27)

热度(89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